一个ID

晚星就像你的眼睛 杀人又放火

隔壁沙雕小学鸡老坑我


1.


我叫吴宣仪。


今年十七岁,是名重点高中的普通高中生。


我这人平时没什么爱好,就喜欢在峡谷里驰骋。


试问哪个高中生没有沉迷过王者荣耀呢?


我们学校是明令禁止带手机到学校来的,不过高中生嘛,你懂的,大多表面上一个比一个乖,私底下一个比一个坏。


我们班的花季少女大多像我这样,不是沉迷游戏就是热衷赌博。


我是不太懂啦,究竟有哪个豆蔻少女在如花般的年纪像傅菁那样沉迷买彩票。


由于最近世界杯开始了,她还赌起了球。


我对她恨铁不成钢的时候她就撇撇嘴,说:“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。”


我吴宣仪奉劝你追不到的梦就赶快换个梦得了。


2.


学校大课间有三十分钟,通常这时候我们都是要缩在后门的角落里开一把黑的。


今天也是这样,但由于苏芮琪请了假,我们五黑的队伍不完整了。


四个人大眼瞪小眼看了良久,赖美云冲我挤了挤眼,说她拉个朋友进来。


我同意了。


3.


她拉进来的是个ID叫魔法小岐的女孩子,我看了看赖美云的表情,她在憋笑。


我扫视了一圈,另外两个人也是差不多的表情。


我不懂她们在笑什么,可能是因为我的ID叫百变小选吧。


4.


那时我还没有意料到,这个叫魔法小岐的小学鸡,是我王者之路上一块硕大无比的绊脚石。


5.


我叫孟美岐。


是个正经高中生,不是小学鸡。


我有一帮小弟,并且她们都知道我的秘密。


我暗恋隔壁班那个好看的文娱委员,她叫吴宣仪。


但是我发现我很难接近她,因为她老是躲着我,好像我是什么洪水猛兽一样。


我很不解。


我安排在她身边的小弟赖美云就悄悄告诉我:


据说吴宣仪躲着我的原因,是因为我长得像社会姐,她妈叮嘱过她不要和社会上的人打交道。


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沉默了好久。


谁能想到我孟美岐外表社会,其实是个玩狼人杀只热衷于当法官,并且每天一丝不苟完成老师安排的任务的正直少女呢?



6.


正面无法和吴宣仪接触,我就琢磨着换个方法接近她。


我听赖美云提起过,她说吴宣仪热衷于打王者荣耀,我当时眼睛一亮,觉得自己找到了一条绝妙的接近吴宣仪的道路。


我甚至打听了吴宣仪的王者ID,为了般配,我把自己的ID也改成了魔法小岐。


今天,我魔法小岐终于等到机会了!


她们五黑的队伍在我每天日夜祷告下,终于不完整了!


我高兴得给赖美云打钱,并叮嘱她赶快安排一下。


五分钟后,我收到了她发给我的信息:


安排上了。


我如愿以偿地和百变小选进了一个队伍。


7.


这个账号是我花大价钱买来的,英雄皮肤一应俱全,但我只热衷于一个英雄:狄仁杰。


小弟一号蒋申问过我为什么,我说你听听他的台词:


“让法律制裁你!”


多正义啊!!!


简直是我孟美岐本岐。


我这么想着,但是蒋申看着我好像欲言又止。


8.


游戏开始了,由于我并不会玩,我安排了蒋申指挥我。


但我那些小弟对我的操作好像很感兴趣,她们围成个圈,把我圈在中间,打算看我绝美的操作。


我强装镇定。


双手握着手机,抬头看向蒋申:


“怎么搞?”


9.


我在泉水原地待机了两分钟,蒋申憋了好半天,扒开小弟们围的圈,说对不起我先出去笑笑。


我好困惑,又好迷茫。


我点开上面的战绩栏,看了下吴宣仪玩的什么角色,是个打野,现在还在野区发育。


我想了想,操作着人物磕磕绊绊地朝着地图上吴宣仪的头像摸了过去。



10.


我叫吴宣仪。


我现在好迷茫。


这个狄仁杰为什么要站在旁边看我打野?为什么我打死一只野怪她就发一次干得漂亮?为什么她就像只跟屁虫一样黏在我身后?


到底为什么。


我恶狠狠地看向赖美云,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说:“对不起她第一次玩。”


碍于是她的朋友,我并不好说什么,只好打字问她:“你为什么跟着我。”


过了十秒,我看见左下角魔法小岐的回答:


“打野这么累,我给你加油。”


?这哪里来的沙雕小学鸡。




///

早上起床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沙雕产物hhhh并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
评论(97)

热度(141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